上半場超威!賊「飛簷走壁」1樓→3樓潛入 卻因「聽力判斷」失算

▲蔡姓男子被恆春警方逮獲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蔡姓男子被恆春警方逮獲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蔡姓男子缺錢花用,昨(19)日凌晨,潛入屏東縣牡丹鄉一戶民宅內行竊,驚醒女主人起床,詢問身旁丈夫床尾有異狀,被男主人當場揪住報警,隨後遭趕到的恆春警方將他逮獲,訊後依竊盜未遂罪送辦。

恆春警分局昨(19)日凌晨4時許警方接獲110報案,指於牡丹鄉石門村,有民眾住宅遭侵入竊取財物,竊賊由1樓沿外牆攀至3樓進入屋內,經民眾察覺後旋即報案,警力立即趕往現場逮捕蔡姓男子,經屋主清點財物並後無損失。

警方初步瞭解,為蔡姓男子缺錢花用,趁入爬上三樓翻箱倒櫃行觸,主主人聽到異聲起床,看到身旁先生的床尾有熼狀,叫醒先生,大聲喝斥逮獲並報警處理,警方訊速趕到將蔡嫌逮獲。

分局長陳鴻忠表示,春節連假剛結束,民眾家中財物較多者,容易成為竊嫌下手目標,為使民眾擁有安心的生活環境,恆春警方將持續加強巡邏勤務,全力守護恆春半島的治安及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也呼籲民眾發現可疑人事物,應立即撥打110向警方報案。

▲Her今天推出「DV笛絲薇夢-雙健字號認證 雙樂纖」3盒原價3900元、特價13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