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神主牌式竄出」擊落騎士 反嗆:我停在路中間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騎車最怕突然竄出來的三寶!一名網友19日一早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指稱,18日下午騎車外出,被一名從旁邊竄出來的阿伯嚇到,因為來不及閃避就撞了上去,結果還被阿伯怪罪「啊都你們肖年A騎太快啦」,讓他超無言。

▲▼大陸,騎車,安全頭盔,一盔一帶,頭盔,機車,安全帽。(圖/視覺中國)

▲大多數網友都認同,騎車或開車上路,最怕遇到出巷子不停的三寶。(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希望各位大哥、大姐提醒一下家中長輩,騎車一定要先左右看看再前進,18日下午一名阿伯突然從路邊竄出,他緊急往左閃還是來不及,最後撞了上去,阿伯居然還回了一句「你怎麼撞我?我停在路中間等對向車走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一聽又氣又無奈,於是回答「你從旁邊騎出來啦!停中間?你停中間我幹嘛往左超車,我往左閃不就撞到對向?我往右就好了啊」,沒想到阿伯立即回嗆「啊都你們肖年A騎太快啦」,讓他超傻眼,「我也才騎40幾,林老兄勒!」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也紛紛留言替他抱不平,「阿伯的大絕招總是『肖年A不要騎這麼快』,聽到這句就不爽跟他們談和解」、「阿伯人體測速槍?」、「我開車都很怕這種出小巷子不停的機車,超多都是阿伯」、「講得通就不是移動式神主牌了,直接叫警察來吧,省得在那邊五四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