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延遲爆炸! 男童撿地上殘骸「左手血肉噴飛」只剩小指

▲男子竟將煙火夾在自己屁股中間,導致下體嚴重灼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過年許多人會放煙火慶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男孩強強過年期間放煙火,其中一個沒有在空中爆炸,當他撿起殘骸時,瞬間在手中爆炸,當場手指斷裂飛出,緊急送到醫院搶救,但左手只剩小拇指還在,被炸成六級傷殘。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強強過年期間和家人去親戚家拜年,傍晚時唐姓鄰居在家門前放煙火,有炮筒在空中沒有爆炸,強強撿起地上的煙火殘骸後,卻直接在他的手中爆炸。

強強左手當場被炸爛,緊急送到醫院救治,醫院診斷為左手毀損傷、左手小指離斷傷等。後經司法鑑定中心鑑定,強強構成六級傷殘,傷後需一個護理90日,營養期60日。

湖南省邵陽縣人民法院15日審理此案認定,煙火沒有在空中爆炸,是產品缺陷,而且包裝上未註明怎麼處理未爆炸殘骸,因此造成強強左手只剩下小指,對日後生活、工作都有妨礙,最終判決煙火公司賠償經濟損失45萬餘元人民幣(約202.5萬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