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不要對女生這麼兇」 高雄男氣炸發飆!下秒反被揮拳教訓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不少人火氣不小,高雄一名男子在電梯內對女子咆哮,旁邊的楊姓民眾勸說「別那麼兇」,這句話瞬間惹怒男子,下秒過去衝撞對方,沒想到反被對方抓住,狂揮拳教訓。

▲▼ 聽到「不要對女生這麼兇」就上火 男反遭狂揮拳。(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平頭男(左)被楊姓男子(右邊)毆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據《東森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大年初五(16日)的凌晨,平頭男在夜店的電梯上,對一名陌生女子咆哮。楊姓男子見狀後,請他「不要對女生這麼兇」,然而這句話惹怒對方,下秒被狠狠衝撞。

▲▼ 聽到「不要對女生這麼兇」就上火 男反遭狂揮拳。(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一旁的民眾。(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顯示,楊姓男子因不滿被撞,怒氣沖沖地朝平頭男狂揮拳,儘管已將對方打趴,仍沒有停止毆打,甚至用腳狠踹;旁邊有不少圍觀民眾,但沒有人上前阻止。最後平頭男眼睛、牙齒等多處受傷,被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