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73歲男連人帶車溺斃枋山偏僻魚塭 死因離奇…檢警驗屍追查

▲陳屍漁塭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曾男陳屍的漁塭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市73歲曾姓男子14日早上被發現連人帶車栽進屏東縣枋山鄉一處私人魚塭,魚塭主人發現後趕緊報案,將他打撈上岸,發現已死亡,由於他被發現時是坐在汽車後座,地方傳聞不斷,懷疑死者是死亡後被人載到枋山,連車一起被推進魚塭,警方表示,已報請檢察官下午驗屍釐清死因。

曾姓男子住在高雄,但子女住在枋山鄉楓港地區,平時都會開車到楓港找子女玩,春節期間再來找子女,子女給他了紅包後,他表示要去漁塭附近找友人,昨(14)日早上被發現連人帶車栽進堤岸道路旁私人魚塭中,警方獲報趕往了解,將人車打撈上岸,發現他陳屍在後座,子女給他紅包都還在褲子裡。

但由於該漁塭在海邊,位置相當邊僻,也沒有監視系統,引來地方熱議,懷疑他死因不單純。

警方表示,初步觀察現場並無外力介入情形,且自小客車車頭朝下,不排除是路況不熟,開進漁塭後,由駕駛座爬到後座逃生不及,發生溺斃,下午3時檢察官驗屍。

據悉,檢察察初步研死者沒有外力介入導致他死亡,但死者身體是否有何疾疾導致這起意外,將於19日日解剖,採取檢體送驗,以確定死因。

▲Her今天推出歐舒丹經典護手霜30ml X 2入,原價800元,特價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