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山爆死亡車禍!紅牌重機遭休旅車左轉「路殺」 車毀人亡

▲台1線屏東縣枋山鄉路段14日發生紅牌重型機車與休旅車擦撞車禍,警方釐清責任歸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台1線屏東縣枋山鄉路段14日發生紅牌重型機車與休旅車擦撞車禍,警方釐清責任歸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1線屏東縣枋山鄉路段14日下午發生紅牌重型機車與休旅車擦撞車禍,機車倒地剎那還一度冒煙,嚇壞往來用路人,而吳姓男子機車騎士疑因撞擊力太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詳細肇事經過,枋寮警分局報請檢察官15日驗屍,釐清責任歸屬。

14日是大年初三,台一線車流相當大,下午5時左右,51歲吳姓紅牌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台1線451公里處時,與一台休旅車發生車禍;疑因撞擊力不小,機車車頭半毀,休旅車的輪框撞歪,騎士則摔躺在機慢車道上失去生命跡象,經消防分隊獲報出動救護車將他送醫急,經90分鐘搶救宣告不治。

枋警初步調查,當時休旅車往南下行駛,事故點安全島缺口左轉可進入中華電信枋山會館,卻與直行在機慢車道上的紅牌重機發生撞擊,休旅車上一行人並無大礙,但是受到驚嚇,而休旅車駕駛經酒測並無酒精反應,至於吳男的酒測值則要進一步抽血檢測。相關肇事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春節往來台一線車流相當大,籲請民眾出門遵守交通規則,遇到車陣請耐心配合警方交管措施行駛,確保交通安全。

▲Her今天推出歐舒丹經典護手霜30ml X 2入,原價800元,特價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