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殺人死刑犯」!她為愛遠嫁6400公里生1孩 獨自養家不後悔

▲▼監獄,牢獄,牢獄之災,坐牢。(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Photo by Ye Jinghan on Unsplash)

▲法國一名女子愛上死刑犯,為此搬家4000英里,嫁給對方並生下一個兒子。(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法國的西格莉德(Sigrid)反對死刑,決定開始寫信給死囚,希望更加了解他們,也因此與犯下謀殺罪的艾倫(Alan Wade)成為筆友,很快陷入熱戀。她為此搬到4000英里(大約6400公里)以外的美國佛州,距離愛人所在的州立監獄僅1小時車程。最後,2人在獄中結婚,目前育有一個兒子,感情非常好。

綜合《鏡報》、《太陽報》報導,艾倫與另外3名同夥假裝借電話,闖入退休夫妻檔瑞吉(Reggie Sumner)與卡蘿(Carol Sumner)家中,把財物洗劫一空,並將2名受害者綁走活埋。他於2005年遭定罪並判處死刑。

儘管如此,西格莉德深信,人人都值得被給予第二次機會,「我意識到自己對他產生奇妙感覺時,我們倆都非常害怕,於是決定退一步,停止通信,但2人都非常痛苦。他6周後又開始回信了,第一句話就是『我愛妳』。」

"My family was not happy, they were really scared for me. They thought he was the worst person ever."

The Sun 發佈於 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西格莉與艾倫每個月只能通話1次,非常珍惜每次探監的6小時相處時光。她不願透露,為何能在丈夫坐牢期間懷孕,但絲毫不在意獨自養家,總是和兒子說,「爸爸是一個很棒的人,非常貼心,非常愛你」。

西格莉德坦言,維繫這段婚姻非常艱辛,也為此失去許多朋友;大多數人無法給予祝福,甚至指責她冷血、不在乎受害者,就連家人極度反對,直批艾倫是「世上最壞的人」。她希望更多人理解這份感情,「他讓我感到快樂,我不明白,為何這件事讓大家如此困擾。」

西格莉德與朋友建立一個筆友網站,讓更多人寫信給死刑犯,「我們真的相信,人們在生活中做的壞事不能完全代表他們。和艾倫在一起,改變了我人生中的一切。我現在完全接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且被某人無條件地愛著,而且,我也一樣愛他。」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仙氣破表ANNA SUI淡香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