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哈利情人節公布喜訊!梅根又懷孕 「亞契要當哥哥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宣布,梅根懷孕了。這也是梅根自曝搬到美國後曾流產,如今傳來好消息。而兩人的1歲兒子亞契(Archie)準備當哥哥了。

外電報導,36歲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39歲梅根(Meghan Markle)的一名女性發言人證實,「我們可以確認亞契將成為一位大哥哥」,兩人非常期待第二名孩子。而該新成員成為排名第8的英國王位繼承人。

▲▼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哈利,梅根,亞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和梅根帶著兒子亞契,一起居住在洛杉磯,如今家庭又將添新成員。(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和梅根夫人一同出訪非洲。(圖/路透社)

兩人的攝影師朋友哈里曼(Misan Harriman)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一張照片,只見梅根躺在哈利王子大腿上,小腹已明顯隆起,十分甜蜜。哈里曼透過拍攝這張照片,恭喜兩人公布的喜訊。

哈利和梅根卸下王室職務後搬到美國洛杉磯定居,梅根去年11月以「我們共同經歷過的失去」(The Losses We Share)為題投書《紐約時報》,自曝搬到美國後曾經流產,「我知道,當我緊緊抱著我的第一個孩子時,我將失去第二個孩子。」

梅根在同年7月的某一天,幫兒子亞契換完尿布後,突然感覺腹部「劇烈抽搐」,立刻明白事情不對勁;雖她已疼痛到跌坐在地,仍緊緊抱著孩子,忍痛哼唱搖籃曲,「讓我們兩個都冷靜下來。」

梅根回憶,哈利不管在家裡或醫院都陪伴在側,儘管心碎不已、淚流滿面,卻仍試圖安慰自己。她躺在病床上,緊握著丈夫的手,第一句話就是「你還好嗎?」兩人一起哀悼,「想像如何療癒」失去孩子的傷痛。如今在情人節傳來好消息,一家三口將喜迎新生命的到來。

▼哈利與梅根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宣布好消息。(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