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2小時4300元」租男友 一見面就嚇歪!撐不過30分鐘

▲▼             。(圖/翻攝自微博)

▲正妹上網租男友,結果非常失望。(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大陸正妹網紅「臭蛋你蛋姐」旅居在日本,她近日用2小時1000人民幣(約台幣4341元)的價格下單一位出租男友,結果見面不到半小時,她就忍不住找藉口離開。

臭蛋你蛋姐指出,「出租男友」就像開福袋一樣,不會提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到了約好見面的日子,她雖然早有「可能不是自己的菜」的心理準備,但一見到本人還是難掩失望的情緒。

臭蛋你蛋姐表示,對方的顏值和預期中實在有段落差,氣質也讓人感到特別油膩,相處過程還很尷尬,只見對方不停傻笑,也不試著主動找話題,最後約會還不到半小時,她就找藉口離開。

▲▼             。(圖/翻攝自微博)

▲▼她不滿意出租男友的顏值,也覺得相處過程不自在。(圖/翻攝自微博)

▲▼             。(圖/翻攝自微博)

臭蛋你蛋姐離席後忍不住說,「我的媽呀!我終於逃出來啦」、「沒給我油死」,直說自己實在撐不了原訂2小時的約會時間,不到半小時就走了,「這1000元真是花了個糟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