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小黃自撞安全島 員警衝上前「淋雨推車」解圍 運將超感動

▲▼小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小黃因天雨路滑自撞安全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當民眾在除夕夜開心吃個團員飯,其實外頭有非常多警察,因為工作緣故無法回家鄉,即便如此,人民保母依舊認真出勤,新北市土城區一輛計程車11日晚間7點多行經金城路二段,因天雨路滑自撞安全島,清水派出所的警員當時正好在巡邏,見狀立即衝上前關心,並冒雨把故障車推到路邊,以避免二次事故的發生。

▲▼小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巡邏警見狀立即上前關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50歲黃姓運將當時剛把乘客載到土城,正準備回家休息,往中和方向行駛時發生意外,所幸沒有受傷,且車子僅前保險桿損壞,清水派出所警員楊旻勳為了安全起見,先進行交通疏導,但又擔心故障車遭後方車輛撞擊,於是跟副所長吳總師合力把車推到路邊,讓運將超感動直呼,「真的很謝謝你們!」;土城分局呼籲天雨路滑,請用路人務必小心駕駛並隨時注意前方狀況,保障你我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