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約看小孩!21歲女揭「曾遭傷害」友怒拔刀相對 巡邏警衝救人

記者游宗樺/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對夫妻離婚後,約定在7日晚間於樹林區保安街二段讓前夫探視小孩,孰料女方言行間透露遭前夫傷害,一旁的女方友人聽到後便開始與女子前夫及其友人理論,期間竟情緒激動拿水果刀刺傷對方,被巡邏警員發現後立即制止,協助傷者送醫並將現場民眾全數帶回,全案將依傷害罪嫌進行偵辦。

據了解,胡姓女子(21歲)與潘姓前夫(24歲)於去年11月離婚,平常2歲的兒子都由前夫照顧,而週末則由胡女照養,事發時胡女到保安街二段將小孩交予前夫,期間胡女透露自己曾遭前夫傷害,被胡女的潘姓友人(26歲)聽到,立即上前與胡女前夫及其游姓(44歲)隨行友人發生爭執。

▲▼警方將現場犯嫌帶回,將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將現場犯嫌帶回,將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圖/記者游宗樺攝)

▲胡女(上)及動手的潘姓友人(下)均被帶回調查。(圖/記者游宗樺攝)

潘男在爭吵中,竟一時情緒激動,拿出水果刀刺傷游男,其腋下、腹部受傷,當場倒地,被巡邏警員發現後立即協助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同時將現場6名民眾帶回,全案將依妨害秩序、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前夫約看小孩!女揭「曾遭傷害」友怒拔刀當街刺殺。(圖/翻攝臉書「我是樹林人」)

▲前夫約看小孩!女揭「曾遭傷害」友怒拔刀當街刺傷其前夫,警方發現到場處理。(圖/翻攝臉書「我是樹林人」)

▲▼前夫約看小孩!女揭「曾遭傷害」友怒拔刀當街刺殺。(圖/記者游宗樺攝)

▲▼現場地面留下大量血跡,警方查扣1把約20公分水果刀。(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查扣1把約20公分水果刀。(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專櫃潤唇膏霸主,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