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警和確診者同桌吃飯!遭列居家隔離 分局調派警力支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驚傳有員警曾與確診者同桌吃飯,現在被匡列居家隔離,該轄區分局為填補警力空缺,派任轄內其他派出所警力支援。

▲高雄市衛生局外觀。(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市衛生局。(圖/ETtoday資料照)

據了解,這名確診者為指揮中心6日新增1例境外移入個案(案925),本國籍40多歲男性,1月8日持陰性報告自美國入境,檢疫期滿後25日開始上班,曾在社區活動,近期再次赴美工作,4日自費採檢後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個案檢疫期滿後至確診期間,在社區活動超過10天,還曾與高雄具警職身分的2名友人聚餐,現在衛生單位匡列接觸者,2名警職友人也被列入居家隔離,該轄區分局為填補警力空缺,只好派任轄內其他派出所支援勤務。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接觸者於6日採檢均呈現陰性,目前健康無虞並持續居家隔離中,一切均在密切掌握中,民眾無需過慮,詳細內容仍須由指揮中心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