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地門警結合善心人致贈民生物資 關懷德文部落弱勢獨居長輩

▲三地門警結合善心人士致贈民生物資給德文部落弱勢、獨居長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三地門警結合善心人士致贈民生物資給德文部落弱勢、獨居長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春節將近,屏東縣里港分局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主動聯合善心人士購買民生用品,慰問德文部落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馨。

三地門鄉德文村外界統稱為德文部落,包括了德文巷、相助巷、上北巴巷、下北巴巷4個部落,各依山勢闢建而成,4個部落以排灣族為主,其中相助巷居民以魯凱族人為主,部分村民皆為在地獨居的老人,生活極為辛苦且欠缺生活物資。

在三地所服務3年的所長謝志航,不時利用勤餘之暇前往關心,由於春節將到,因此尋求善心人士的協助,一同出資購買愛心民生物資,一一分送至家中。他希望透過善心人士的物資,能讓他們度過一個溫馨的好年。

分局長楊龍表示,謝所長的善行義舉實為全體同仁學習的楷模,也相當感謝善心人士的無私奉獻,鼓勵同仁平時即應多利用各勤務機會,落實走訪社區,深耕地方,發掘轄內弱勢族群及獨居老人,適時幫忙協助,發揮大愛精神。

▲Her今天推出「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75ml,原價4250元,特價16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