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清零計畫」只剩10人未採檢 1908人檢驗結果出爐!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20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起啟動「清零計畫」針對部桃全院採檢,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公布最新採檢進度,部桃員工應採檢2136人,現在只剩下10人未採檢,已採檢者1908人採檢陰性,其餘檢驗中。回溯專案居家隔離3494人,目前2849人已檢驗陰性。

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部桃清零計畫需採檢員工共有2663人,其中2310人為本院員工,353人為外包,扣除剛採檢完的綜合大樓、2月1日以後採檢隔離者、護理之家員工與1月4日後未到醫院上班等4類族群無需採檢外,實際需要採檢的有2136人。

桃園醫院擴大採檢是在立體停車場進行,由部桃員工與醫福會組成的70多人分為採檢組、引導組、發放組、保全組與維持社交距離組。現場關卡另設有7道關卡,讓受檢者逐一完成核對身份、量體溫、刷身分證報到、領試管、檢驗條碼、鼻咽PCR採檢與抽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一鈞另提到,擴大篩檢每梯次採檢人數約400~500人,視員工上網用google表單情形略有不同。經專家會議討論後,暫定針對位於6、7、9、10樓病房等高風險區域,以及流動傳送人員進行抗體檢驗,預計有706人受檢,結果一出來就會與國人報告。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新冠肺炎事件。(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新冠肺炎事件。(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你可能也想看】

►快訊/部桃群聚增1例本土病例!又見染疫護理師家人確診
►平鎮醫院案908感染源確定!與案889序列一致「L452R變異病毒」
►首例染疫醫女友案839護理師 一家5口3人確診

►傳北市某大樓消毒有確診者足跡 陳時中回應了

►部桃群聚再+1!陳時中:仍在防火牆內 曝案924「可能傳染鏈」
►案924隔離3週才有症狀 張上淳:Ct值32可能很早就感染

►首批COVAX疫苗到貨!陳時中先不打:倉庫放滿或快過期我才打

►部桃群聚+1!陳時中仍「樂觀看待」 親曝警戒期不延期原因
►一圖秒懂部桃群聚關係!張上淳曝案924「可能傳染鏈」

►案913「Ct值36變30」可能近期才感染?最新檢驗結果出爐

►AZ疫苗月底配送!陳時中首揭「與COVAX交涉過程」 4堅持搶到首批
►隔離期滿工作20天後確診!案921判定「境外感染」 指揮中心曝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