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睡了15歲女學生!朝會上崩潰「扒衣掏槍」 現場尖叫竄逃

▲▼泰國校長爆與女學生不倫戀,朝會上崩潰扒衣掏槍。(圖/翻攝自Facebook/รถยกยกรถ เทพา)

▲泰國一名校長被爆與15歲女學生發生不當性關係,朝會上崩潰扒衣掏槍。(圖/翻攝自Facebook/รถยกยกรถ เทพา)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南部宋卡府(Songkhla)於4日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中學校長查里普霍爾(Sayan Chaleephol)被指控與15歲女學生發生不當性關係,他為此情緒崩潰,竟在上午升旗典禮時當眾扒衣,甚至掏出手槍,把現場師生全都嚇得尖叫竄逃。

綜合The Thaiger、《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60歲的查理普霍爾原本正在宣布學校預算,卻突然話鋒一轉說道,「對不起,請原諒我」。他接著放下麥克風,解開一顆顆扣子,脫掉衣服,並拔出插在腰帶裡的手槍,試圖傷害自己,「我昨天告訴他們,我會讓更多人聽到這件事情。」

ชัดนะ ของดีเมืองเทพา ใว้โถกกะลูกหลานมึงเองนะอ้ายอี พวกโหลกสวย เหตุผลที่ต้องให้ลูกพกปืนไปโรงเรียน อย่าเบ่ๆเรื่องนี้ต้องเงียบ

รถยกยกรถ เทพา 發佈於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根據師生拍攝的影片,數百名學生們一看到手槍,立刻放聲尖叫,四處竄逃。老師們趕緊宣布停課,安排學生疏散離開,並把校長帶到房間冷靜一下。

據悉,查里普霍爾去年起和女學生發生關係,隨著這段不當關係曝光且越來越多人知情,他的壓力也與日俱增,最後承受不住,竟在朝會上失控。教育局官員表示,他們正在考慮施以停職處分。

警方證實3日接獲通報,「他們(女學生家長)每天都有做記錄,作為證據。我們還在調查中,並正在受害者身體檢查結果出爐。」他透露,查里普霍爾擔任校長2年,是職員與學生眼裡的大好人,不僅「沒有任何問題,還時常在下課時間和學生聊天。所以,全體師生都對於這件事情感到震驚」。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地表最迷人玫瑰香!Chloe香水特價16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