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質疑趙少康入黨躲官司 侯友宜不揣測:他會做出貢獻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中廣董座趙少康大動作重回國民黨,且迅速被聘為中評委,民進黨質疑時間點與其官司有關係。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4日回應,趙少康願意回國民黨,一定會為國家社會做出貢獻,其他的都不願加以揣測。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3日於中常會黨務報告時,提出近期有關中廣的2司法案件進度,趙少康在農曆年後的2月22日將出庭,他並未多做分析,但提醒黨內目前要保持關注,中廣司法案件要一併注意。

林錫耀提出趙少康近期2個公開的司法事件:第一,是「三中案」1月25日開庭進入審理程序,法官預計在2月22日,過年後傳喚趙少康出庭。第二,則是中廣2019年9月24日時,被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被要求其名下不當取得的13筆土地(10萬9627平方公尺)及地上建物(699平方公尺)應移轉為國有,要求追徵77億3138萬9185元。

趙少康大動作回歸國民黨的時機點,民進黨解讀疑似為了躲避官司,對此侯友宜不加揣測,僅表示趙少康願意回國民黨,一定會為國家社會做出貢獻。

▲▼趙少康3日出面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趙少康。(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