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3店員殺出「唱分手快樂」 她吃一半爆哭!網笑:全店都知道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去海底撈除了爽嗑鍋,不少人更期待附加服務,像是欣賞川劇變臉、美甲等,甚至還能祝失戀男女們「分手快樂」!日前有女網友吃火鍋,吃到一半,一群店員突然包圍,大唱分手快樂,鬧得現場客人紛紛投射同情的眼光。

海底撈店員殺出「吼唱分手快樂」 她吃一半爆哭!友笑:全店都知道

▲海底撈店員大唱「分手快樂」,女客人秒炸淚!(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轉貼一段27秒影片,可見一名長髮妹頻頻扶著額頭,漲紅著臉啜泣,而站在一旁的是海底撈店員,當眾大唱梁靜茹經典之作「分手快樂」,超衝擊視角,讓人看了既揪心又不捨。

影片中,一人拿著「高富帥」的舉牌,不時邊遞上衛生紙;中間的女店員則輕拍客人的後背,試圖安撫情緒,至於另一名店員拿著麥克風,賣力大唱分手快樂,每一句歌詞彷彿都戳進對方的心坎裡。

▲▼海底撈唱「分手快樂」,女客人爆淚(邀授權(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海底撈唱「分手快樂」,女客人爆淚(邀授權(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長髮妹狂遮臉,心裡肯定五味雜陳!(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則笑虧,「海底撈全部願望一次滿足,全店都知道妳分手了!」據了解,這是大陸瘋傳的影片,貼文曝光後,掀起近9千名網友朝聖,「這餐吃得值得」、「到底要哭還是要笑」、「這朋友滿欠揍的」、「我會更難過,丟臉的那種」、「唱生日快樂還要尷尬」、「貼心到...我都想把頭埋進湯底裡面惹」、「太羞辱了」、「根本是在傷口灑鹽吧」、「二度傷害還丟臉」、「這是要給五星好評?還是負評」、「應該要唱他不愛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