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客運緩慢左轉仍遭機車擦撞 目擊者:遇神風特攻隊再慢也沒用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2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臺西客運行經林森路左轉,遭對向直行機車擦撞車頭,機車女騎士當場撞飛倒地,所幸僅受輕微擦挫傷送往若瑟醫院治療。警方表示,雙方均未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臺西客運行經林森路左轉,遭對向直行機車擦撞車頭,右邊女騎士看傻眼。(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臺西客運行經林森路左轉,遭對向直行機車擦撞車頭,右邊女騎士看傻眼。(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今日下午2點44分虎尾鎮林森路與博愛路口發生一起客運與機車碰撞車禍,由50歲林姓男子駕駛臺西客運行經林森路一段,左轉博愛路時減緩速度等待對向車輛經過,未料大車起步速度慢,轉到一半,對向黑色自小客車停下讓客運先行,這時自小客後方疾駛一輛機車,就這樣擦撞上客運車頭。

24歲葉姓女騎士從埓內往虎尾方向直行,抵博愛路口擦撞到客運車頭而倒地,所幸撞擊力不大,女騎士僅受輕微擦挫傷,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表示,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第1項第7款規定:「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呼籲駕駛人應有「轉彎車必須讓直行車」的路權觀念,並沒有轉彎車先達中心處,就較直行車優先的規定,此車禍案件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附近民眾表示,林森路為進出虎尾主要交通幹道之一,聽到碰撞聲第一個想法就是「又撞到了」,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臺西客運轉彎時非常注意且緩慢,但感覺機車騎士根本未注意前方,基本上只要接近路口應防禦性減速,但畫面看來機車騎士宛如神風特攻隊直直衝,遇到這種的,客運轉彎再怎麼慢也沒用。

▲臺西客運行經林森路左轉,遭對向直行機車擦撞車頭,右邊女騎士看傻眼。(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臺西客運轉彎時非常緩慢,機車騎士疑似未注意前方,民眾認為,基本上只要接近路口應作防禦性減速。(圖/民眾提供)

►Her今天推出Tiffany & Co.「Return to Tiffany 經典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隱形的冠軍「布袋戲的原鄉」 雲林藝文特色發展計畫獲全國第一

►獨/廂型車頂綁「3大包+塑膠椅」上國道 目擊駕駛驚呆

►雲林縣2020年A1交通事故99件奪102命 平均肇事時段曝光

►雲林斗南竹筍加工寮大火!膠桶醃製桶助燃黑煙竄天 20勇消拼搏

►獨/雲林女師當眾罵國三女「死魚」!趕出教室踢群組害罹焦慮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