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自撞6死!3高中生「2中輟、1休學」…校方曝坎坷經歷:全單親

記者鄧木卿、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工明二路口1日深夜11時54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日前相約從台中南下出遊的22歲無照的王姓駕駛載著5名友人行經橋面凸起處時,突然失控甩尾、高速撞上一旁工廠警衛室,造成車內6人全數罹難的慘劇,據悉,其中3人為台中慈明高中學生,稍早校方回應了。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嚴重車禍,3男3女自撞工廠皆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嚴重車禍,3男3女自撞工廠送醫搶救亡。(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車內包括王姓駕駛在內,還有21歲廖男、18歲楊男、16歲羅女、16歲黃女、20歲魏女,日前6人相約從台中南下遊玩,王男不僅無照開著借來的車出遊,還超載、超速。事發時他開車行經橋面凸起處時,突然彈跳一下,車輛當場失控大甩尾,撞上路旁工廠的警衛室,車體瞬間變形撞爛,滿地都是碎片,車上6人則受困車內。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將傷者一一救出,但6人脫困後均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這也是該路段首起死亡車禍。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嚴重車禍,3男3女自撞工廠皆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悅攝)

慈明高中校長文宏達接獲消息後,於2日上午8點20分緊急召開會議,派專人南下和家屬見面、致意,也有專人到寒假上班中的建教班學生心理輔導。校方表示,3人都是單親家庭,好不容易都透過心理輔導,略有起色,無奈又發生此意外,令人非常遺憾。

校方表示,羅女和黃女都是餐飲科建教班學生,羅因為個性問題及和家人相處不佳,有服用精神方面藥物,情緒起伏很大,今年1月29日辦中輟;黃女監護權在母親,但母親入監服刑,一直都是由家扶中心扶養長大,2020年12月24日辦中輟;楊男是烘焙科學生,監護權在父親,加入地方陣頭,生活很不正常,也有服用精神方面藥物,2020年12月14日辦休學。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嚴重車禍,3男3女自撞工廠皆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