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很多5寶爸這種家庭」 他直擊悲劇:15歲妹到處玩、到處睡

▲▼年輕爸爸賣推車籌醫藥費被罵。(圖/台中行善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5寶爸先前因販售嬰兒車替女兒籌醫藥費,引發社會關注。(圖/台中行善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中27歲五寶爸爭議不斷,如今又涉及兒虐風波,遭輿論大肆撻伐。一名網友就感慨,社會上很多類似家庭,原本就處在社會底層,只知把孩子生下來,卻不懂得教育,除了複製貧窮外,價值觀也堪慮。

網友在PTT提到,「之前老爸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戶人家,爸爸就是長的胖胖醜醜的小流氓,滿口檳榔又好吃懶做,媽媽長的比較好看,但非常胖,跟爸爸比行為較正常,且那小流氓為了生男孩,竟讓老婆一直生,連懷了5個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悲的是,夫妻倆除了生孩子,完全沒在管教,而5個女兒長相都像父親,身材則幾乎像媽媽。他表示,「大女兒身材較瘦比較吃香,但因為爸媽都沒在教的關係,15歲就到處玩、到處跟人睡,說話也都是出口成髒,後來懷孕也不知道是誰的種。」

▲學生妹,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當時,那對夫妻只揚言,要告所有睡過女兒的男生,甚至想趁機敲一筆,威脅道「不給賠償金就要告死你們。」後來,大女兒也生了一個女兒,但產後竟因糖尿病住院1個月。

對此,他不禁傻眼,「才10多歲就糖尿病,真的神扯啦!其實社會上像五寶爸這種家庭很多吧?」而鄉民們則紛紛回應,「有聽過這種+1,強者我同學說放學到某爛學校門口把妹,當天就X了,長大覺得我媽那時搬家真是明智之舉」、「最主要是生而不教,造成很多問題」、「這樣的家庭常常都是社會弱勢,希望小孩不會淪為五寶爸的生財工具」、「鄰居從媽媽到女兒到孫子,都國中沒畢業就當媽媽,鄰居47歲當阿祖」。

►可水洗超方便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沒聽過就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