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假摔姐飛撲Volvo躺地玩手機 他怒PO網:好歹也準備個血漿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開車行駛在西門町峨嵋街時,突然1名女子從路邊竄出,直接張開雙臂衝向男子轎車,當場直接倒臥在車頭前,最後被拍下躺在地上玩手機,讓不少人直言「根本就是碰瓷」;警方事後發現女子精神不穩,也將女子送醫觀察。

警方調查,25日晚上8時許,1名陳姓男子駕駛Volvo轎車,從西門町一處停車場離開,才轉彎行駛到峨嵋街上,突然1名42歲的李姓女子衝出來,張開雙臂朝陳男的汽車飛撲,且直接「假摔」在地上,讓陳姓男子當場傻眼。

▲▼女子突然張開雙手,奔向行駛的Volvo轎車,然後假摔在地。(圖/畫面翻攝《爆廢1公社》)

▲女子突然張開雙手,奔向行駛的Volvo轎車,然後假摔在地。(圖/畫面翻攝《爆廢1公社》)

李姓女子不僅倒臥在地,還躺在地上玩手機,陳男通知警方,員警到場後發現女子精神不穩定,雖然沒有皮肉擦挫傷,但仍將李女送往醫院治療。網友也將這段「驚奇之旅」貼文,寫下「好歹也準備個血漿之類」。

有網友指出,「傻X,這招在台灣不行,每台車都有行車記錄器」,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欄轎申冤的概念」,更有網友說到「這是磁碰黨新進成員嗎?職訓時肯定是在睡覺沒注意上課」。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