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價1張1千!28歲女狂偷「賤賣周子瑜親筆簽名照」…5張只賣250

記者黃子倩、戴若涵/高雄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台南老家失竊,62張簽名照、11張專輯、2本簽名寫真書等物品全被人偷走。竊賊還將贓物放到蝦皮、朋友咖啡館寄賣,其中行情價一張約落在千元的簽名照,竟被以「5張不挑款」250元一組低價拋售。警方循線查出竊賊竟是每週一固定到周家打掃的28歲汪姓女清潔員。

▲周子瑜簽名照、專輯被盜。(圖/記者黃子倩攝)

▲▼周子瑜簽名照、專輯被盜,其中簽名照遭賤賣。(圖/記者黃子倩攝,下同)

▲▼周子瑜家失竊。(圖/記者黃子倩攝)

周子瑜母親原先要將女兒的專輯拿去義賣做公益,一整疊的簽名照則是要贈送他人,孰料,日前她發現一整疊照片憑空消失,加上又有朋友轉知,有人在網路上大量販售女兒的簽名物,經比對過後發現,這些簽名物跟家中失竊物品品項相同,23日前往高雄公司時,遂前往高雄刑大報案。

▲▼周子瑜家失竊。(圖/記者黃子倩攝)

警方獲報後,到周家採證發現,現場除了家人以及汪女的指紋,並沒有其他的可疑跡證,懷疑有內賊,循線追查果然發現,將物品PO上網的就是汪女,此外,汪女分2次行竊,總共得手簽名照62張、專輯11套、簽名寫真書2本等,其中簽名專輯每張以2千至3千元不等的價格販售,另外,簽名寫真書則是標價1萬元。

▲▼周子瑜家失竊。(圖/記者黃子倩攝)

至於行情價一張可破千元的簽名照則是被汪女以「5張不挑款」250元一組低價拋售,部分贓物則放在友人的咖啡館寄賣,但疑似因無法辨別真偽,因此沒有客人購買,僅有一名新竹的買家在蝦皮上購買了一張專輯。

28歲的汪女沒有前科,經警方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28日上午以2萬元金額交保,據悉,汪女丈夫也是同行,都從事居家清潔工作。

▲周子瑜簽名照、專輯被盜。(圖/記者黃子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