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罷免倒數11天!黃捷進入決戰模式 一早路口拉票+綠民代力挺

▲黃捷街頭拜票 。(圖/翻攝黃捷臉書)

▲立委許智傑等人陪黃捷街頭拜票 。(圖/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投票即將在2月6日登場,面對這極大的挑戰,黃捷選擇不坐以待斃,除了到市場拜年後,她開始到路口拜票,盼市民能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與議員陳致中、張漢忠、陳慧文與林智鴻等人更力挺,一同陪黃捷站在車水馬龍的澄清路與自由路口進行拜票,呼籲鳳山鄉親於2月6日投下不同意票。

▲黃捷街頭拜票 。(圖/翻攝黃捷臉書)

▲立委許智傑等人陪黃捷街頭拜票 。(圖/翻攝黃捷臉書)

隨著罷免投票時間逼近,無黨籍市議員黃捷也開始走上街頭,26日一早7時就到澄清路、自由路路口,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及三位鳳山議員張漢忠、陳慧文與林智鴻,還有陳致中一同合體站路口,呼籲鳳山鄉親2月6日投下不同意票。

黃捷表示,因為距離投票剩下不到兩個禮拜,大家一起站出來,希望可以團結渡過這個難關,一起杜絕報復式的罷免。她表示:「希望高雄可以回歸正常的運作,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做錯事情,都是進行正常的問政,以及認真的為民服務。如果大家有看到我們的努力的話,希望可以一起站出來,讓鳳山不要淪為報復式手段的城市。」

至於罷捷發言人徐尚賢被發現屬於國民黨黃復興黨代表,黃捷說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她表示:「當然不希望說有背後是有政黨介入民主式的活動。所以也希望說,如果這個背後是有政黨在操作的話,可以自己出來後來承認,我們還是不希望背後是利用政黨的操作,把民主的城市變成報復性的城市。」

立委許智傑說,也希望說鳳山市民可以張大眼睛,支持一個認真、專業、謙虛的議員,也希望市民可以投不同意罷免票,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度過這難關,也希望讓反對罷免票可以贏過同意罷免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