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防疫保單!台產台南分公司號碼牌發8百多號 下午5點現況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院內疫情,台灣產險「防疫保單」熱賣,台灣產物決定25日下午5時後停止販售,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台灣產物台南分公司,25日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民眾都是要搶在最一天購買,截至下午5時許,現場號碼牌發到800多號,但完成手續的不到400號,幾乎有一半的人還沒買到保單。

▲台灣產物「防疫保單」賣到1月25日下午5時停止,許多民眾趕在最後一天搶買保單,而出現大排長龍現象。(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灣產物「防疫保單」賣到1月25日下午5時停止,許多民眾趕在最後一天搶買保單。(圖/記者林悅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台灣產物保險去年底推出法定傳染病防疫保單,由於保單設計並非針對「確診」,而是收到政府隔離或檢疫通知書即可獲得補償,隨著近日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案例增加,該保單引起熱議關注,許多民眾搶買保單,造成該公司嚴重業務負荷,也引起金管會關切,台灣產物對外宣布1月25日下午5時停賣該保單。

台灣產物產這張熱銷防疫保單有5種方案,多數人選擇年繳保費500元、接獲居家隔離等5種情況就定額給付10萬元的方案。

25日上午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台灣產物台南分公司就出現排隊人潮,民眾都想要搶在最一天購買,但完成保單相關文件程序進度緩慢,截至下午5時許,現場號碼牌發到800多號,但叫號完成手續的不到400號,幾乎有一半的人還沒正式買到保單,還需繼續排隊,這也讓相關工作人員累得人仰馬翻,民眾更是排得不耐煩而頗有怨言。據金管會表示,防疫保單理賠仍有除外條款,例如違反政府相關防疫規定,將不予理賠,民眾也要注意。

濃郁巧克力﹑藍莓酸甜可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