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被嫌擋路 男轉身一掌猛推胸部!女乘客驗傷提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25日上午搭乘捷運從頂溪站前往古亭站打算轉乘松山線時,因為另名男子擋住車門,雙方互看了一眼,結果女子下車後該名男子突然轉身推了張姓女子左胸一把,雙方就在月台發生爭吵,事後張姓女子原本不以為意,未料繼續搭捷運到南京三民站時卻出現胸口疼痛,到醫院驗傷後向北市警方報案提告傷害。

▲捷運古亭站爆發男女乘客推擠衝突,女乘客不滿遭推胸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捷運古亭站爆發男女乘客推擠衝突,女乘客不滿遭推胸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警局中正二警分局廈門所受理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影像擴大追查出手男子身分,並呼籲搭乘捷運應互相禮讓避免推擠,避免衝突意外發生。

【相關新聞】

獨/抓到了!PTT PO文嗆血染跨年 「日本」藏鏡人高雄落網

超商店員PTT貼文嗆血染跨年!刪3筆電硬碟滅證...住處雜亂飄異味

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告發13噪音+告誡陣頭31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