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與陌生男「全裸」詭死在廁所!尪一看現場哭崩 初步死因曝

▲▼廁所,浴室,水槽,洗手台。(圖/pixabay)

▲愛妻和陌生男子陳屍廁所,丈夫相當崩潰。(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柳南區河西路附近一間租屋內,一對中年男女赤裸倒在廁所裡,不幸身亡。據了解,陳姓女死者約48歲,林姓男死者約44歲,雙方非夫妻關係。據悉,事發租屋位於一棟5層公寓大樓內,現場詭異情形讓女死者丈夫看到後當場崩潰。

據《柳州日報》報導,由於陳女失聯多日,丈夫日前曾向警方報警求助。警方經過多日調查,於22日在柳南區河西路的新村屯一租屋內找到了陳女,只見她和一名男子一同倒在廁所內,身體已經冰涼,沒有了生命體徵。

然而,廁所裡的水龍頭還在開著,熱水器也在運行著。初步推斷,兩人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不幸身亡。

目前,兩人的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論證。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