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主人生前最後交談曝!桃園一家4口CO中毒亡...全家同床殞命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大樓住戶22日晚間發生一家四口意外死亡案,桃園地檢署檢察官23日下午率法醫在中壢殯儀館相驗,初步結果研判為一氧化碳中毒,法醫已採集檢體送交法醫研究所化驗,結果出爐後即可釐清死因;家屬透露對死因沒有太多意見,但對於年輕的一家四口突然離世都感到悲痛不已。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大樓住戶22日晚間發生一家四口意外死亡案現場。(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大樓住戶22日晚間發生一家四口意外死亡案,圖為案發現場。(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大樓住戶22日晚間發生一家四口意外死亡案,檢方23日下午在中壢殯儀館相驗。(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大樓住戶22日晚間發生一家四口意外死亡案,檢方23日下午在中壢殯儀館相驗。(圖/記者沈繼昌攝)

位於中壢區成章一街某大型社區7樓住戶張姓一家四口意外死亡案,桃檢不敢大意,23日下午1時40分由主任檢察官康惠龍、檢察官劉威宏率法醫前往中壢殯儀館相驗,張姓死者家屬與公司同事等人都到場陪同。

據警方指出,22日傍晚張姓死者妹妹曾會同屋主、警方到場查看,初步研判沒有外力入侵跡象,4人都躺臥主臥室床上,但均已無呼吸心跳,當時消防局人員不放棄,曾將4人輪流進行CPR後轉送林口長庚等四家醫院搶救,但最後都宣告不治,死者妹妹曾向警方透露,哥哥曾說身體不適有向公司請假在家休息。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大樓住戶22日晚間發生一家四口意外死亡案,家屬(右)與公司主管(左)討論案情。(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大樓住戶22日晚間發生一家四口意外死亡案,家屬與公司主管討論相關案情。(圖/記者沈繼昌攝)

公司同事向警方說,21日張男曾透過Line說身體不舒服要請假,隔天同事再傳賴關心時已未讀且無回應,22日主管多次打電話都未接,才覺得有異趕緊趁下班後到現場查看;主管很自責地向家屬說抱歉,如果早一天到場關心,應該就不會發生憾事。

檢方相驗4具遺體後初步研判都是一氧化碳中毒致死,法醫從4人身上採集檢體送至法醫研究所進行化驗,待化驗結果出爐後可以釐清真正死因。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一家4口CO中毒逝!嬤獲通知「悲慟癱坐椅」 同事1通電話揭悲劇

►一氧化碳中毒4死!校長沉痛「小兄弟很乖」…家屬悲赴殯儀館相驗

►桃園新屋千坪回收場深夜大火 打火兄弟10小時馬拉松灌救滅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