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嬰猝死…7寶媽悲曝「11字心聲」!沒照顧經驗吐:以為在睡覺

▲吵架中3月女嬰猝死!女嬰母親李姓女子曾懷龍鳳胎上街乞討,現又傳出李女前後共產下7子。(圖/ETtoday資料照)

▲女嬰母親李姓女子曾懷著龍鳳胎上街乞討。(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22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0多歲李姓女子原以為女兒在睡覺,孰料,與同居人吵到警察上門關心,才驚覺3個月大的女兒竟沒了氣息,隨即嚇得將人送醫,但孩子仍不幸身亡。據了解,李女前後與5名男子產下7個小孩,除了猝死女嬰外,其他孩子皆出養或由其他家人照顧中。

回顧事發經過,員警接獲同居人報案表示,與李女發生爭執,希望警方前往協助,到場後發現有嬰兒用品、衣物,遂問李女嬰兒在哪裡,李女回答嬰兒在睡覺,抱起一看才發現女嬰臉色不對勁,趕緊將孩子送醫。

據了解,7個孩子中,有2個孩子跟著李女前夫,目前已成年,有2個孩子出養其他家庭,1個由李女母親代為照顧。社會局透露,李女生了7個孩子,但幾乎無實際照顧經驗,且當初懷孕生產時,社會局同仁都很緊張,也擔心李女無法照護,不斷遊說李女把龍鳳胎交由社會局安置。

▲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女嬰猝死意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女嬰猝死意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社會局透露,起初李女還一度想把2個孩子留在身邊,但出院時才發現,自己恐怕真的無法照顧2個寶寶,這才同意將龍鳳胎哥哥委託社會局安置,目前受照顧情況良好。

據悉,李女除了有酒癮、毒癮,一度流浪街頭,晚上睡地下道,家境十分艱困。台中市社會局社工科長陳曉茵表示,李女很捨不得龍鳳胎女兒,不想跟女兒分開,曾向社工透露,「會為了女兒振作、努力找工作。」未料最後還是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