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秒畫面曝光! 洛杉磯又驚見「鋼鐵人」空中飛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出現多起「鋼鐵人」飛上空的事件,有飛行員在加州進行訓練時,在3000英呎(約914公尺)的高空上目擊一名揹著噴氣背包的神秘人物,並立刻拿起手機錄影,再轉交給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進行調查。

▲▼又見「鋼鐵人」飛越914m高空。(圖/翻攝自IG/slingpilotacademy)

▲又見「鋼鐵人」飛越914m高空。(圖/翻攝自IG/slingpilotacademy)

《福斯新聞》曾在2020年12月報導指出,加州飛行教官福格爾曼(Brandy Fogelman),帶著學員到蘭喬帕第斯(Rancho Palos Verdes)外海進行訓練時,突然發現約在3000英呎的高空上有個不明物體在快速飛行,仔細一看竟是一名揹著噴氣背包的神秘人物。

福格爾曼立刻用手機將畫面錄下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你能夠清楚看到雙臂跟腿。」隨後他也將43秒的影片交給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進行調查。

2020年10月中旬,就已經出現「鋼鐵人」的目擊情報,當時一架飛往洛杉磯的華航班機通報塔台表示,他們在6000英呎(約1830公尺)的高空看見有人穿著噴射背包飛過;美國航空8月時也曾向洛杉磯國際機場塔台通報,一名乘噴射背包的人通過僅距離飛機左翼300碼的位置。

美國聯邦航空局將噴射背包視為「超輕型飛機」,禁止在城市內任何擁擠區域的上空飛行,尤其洛杉磯上空又是全美最繁忙的空域之一,若民眾違反法規,可能會面臨最高2萬7500美元的罰款(約新台幣79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