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影片點閱跌谷底!遭酸「過氣沒哏」 網笑:還是人生勝利組

▲▼  howhow  。(圖/翻攝自How Fun 如何爽臉書)

▲How How。(圖/翻攝自How Fun 如何爽臉書)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How How」(本名陳孜昊,暱稱How哥),個人頻道有132萬粉絲追蹤,無厘頭風格成了招牌特色,常在影片中一人飾演多角,用新奇有趣的方式包裝業配,但有一名男網友指出,影片越來越無趣,故事越來越沒有哏,點閱率也沒有以往來得高。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該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最近How How的影片都沒有以往有趣,不再跟以前一樣貼近生活,沒有讓人有共鳴的哏,有時候還有點刻意的感覺,點閱率也不如以往,業配故事越來越強硬,「影片品質每況愈下,等著過氣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後,有些網友也認為「確實有點了無新意」,「一直都覺得他影片很尷尬很難笑」、「有點感覺不是在裝傻就是在拍業配影片,看久了其實會膩,認真覺得不如多拍些開箱還比較好」、「台灣YouTuber只要業配接太多就會越來越商業化,其實不意外」、「就沒梗了啊。看看點閱跟以前差至少三倍」。

但也有支持的粉絲留言,「尷尬沒梗才是他的特色吧,到現在每一部我還是會點開來看」、「還是蠻how笑的啊」。甚至還有人直呼,「儘管如此,他還是人生勝利組!叛徒啦!」

▲HowHow、鄧福如婚禮。(圖/翻攝自臉書/How Fun 如何爽)

▲HowHow、鄧福如結婚將滿2年。(圖/翻攝自臉書/How Fun 如何爽)

據了解,HowHow和歌手鄧福如結婚快滿2年,老婆被爆出其實早已懷有身孕,2月就要生下寶寶。對此,鄧福如13日PO文寫下,「好喇!有些事我還沒準備好喇!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嘛!」對於懷孕傳聞,未正面承認也未否認,不少網友也期待可以早日看到兩人愛的結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