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酒駕男「直衝攤車」再撞5機車!闆娘驚魂:還好瓦斯瓶沒爆炸

▲▼飯糰車遭酒駕撞倒 。(圖/翻攝臉書《草屯人》)

▲南投一間飯糰攤車遭酒駕車輛撞倒 。(圖/翻攝臉書《草屯人》)

記者白珈陽、徐愷昕/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輛轎車行經炎峰街時突失控,先撞上路旁攤販後,下秒又連撞倒5部機車,包括肇事的邱姓男子在內總計造成3人受傷,所幸經送醫3人皆無大礙。警方事後也對邱男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明顯超標,訊後立即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南投飯糰車遭酒駕撞倒。(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受害飯糰攤車的老闆娘發文呼籲大家「切勿酒駕」 。(圖/翻攝臉書《草屯人》、記者白珈陽翻攝)

邱姓男子上午7點許開車途經草屯鎮炎峰街時,突偏離車道直衝向路旁1輛飯糰餐車,接著又陸續撞倒5部機車,以及買早餐的2名顧客,現場目擊民眾紛紛看傻了眼,並發出驚恐尖叫聲。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邱男及2名受波及受傷的民眾送醫,所幸3人經檢查皆無大礙。

案發現場可見飯糰攤車整個被撞歪,一旁店家的招牌、盆栽也碎滿地,場面慘不忍睹。邱男事後向警坦承喝酒,表示與朋友聚會玩還有休息一段時間,認為自己狀況許可才上路,不料仍發生車禍。警方隨後替他進行酒測,因確定酒測值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稍早器具全遭撞毀的飯糰店老闆娘也於臉書發文,指出將會暫時店休一陣子,並大嘆,「好險瓦斯瓶沒爆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酒後駕駛,害人害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南投飯糰車遭酒駕撞倒。(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此事故包括肇事駕駛在內,一共造成3人受傷。(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南投飯糰車遭酒駕撞倒。(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