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1線休旅車撞山壁翻覆躺路中 駕駛:不小心打瞌睡

▲▼             。(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南投人....更是水里人!!!!!》)

▲白色休旅車自撞山壁翻覆,現場交通一度回堵。(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南投人....更是水里人!!!!!》)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台21線81公里處17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白色休旅車翻覆意外,造成車內4人輕微擦挫傷,現場一度交通回堵,轄區警消接獲通報趕赴現場,消防人員及現場熱心民眾協助將駕駛、乘客脫困,並送往竹山秀傳醫院就診,幸無生命危險。

據悉,休旅車內是兩對夫妻,今日趁著氣溫回暖相約至信義出遊,回程時駕駛黃男(54歲)不慎輾壓到路旁石頭後失控,自撞山壁導致翻覆。黃男向警方坦承精神不濟,開車時不小心打瞌睡,加上路況不熟才導致意外發生。

警方調查,該起車禍發生於17日下午3時許,未波及其他民眾,但造成交通回堵,警方到場後協助疏導車流,待拖吊車將車移走,至4時03分排除狀況。經酒測黃男無酒精反應,救護人員及熱心民眾將4人協助脫困後,送往秀傳醫院治療,幸僅輕傷無生命危險。

▲▼             。(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南投人....更是水里人!!!!!》)

▲拖吊車將休旅車翻正,並拖離現場,排除狀況。(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南投人....更是水里人!!!!!》)

【更多新聞】

獨/高大成餐會爆「黑幫模式」!包廂抽菸被勸止 悍女狂呼巴掌砸頭濺血

台中「3P秀」夜店拉草泥馬上陣!警稽查見牠門外「頂寒風打盹」傻眼

2客排餐64萬!彰化餐廳開錯發票急尋 「稅金暴漲806倍」員工自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