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背後有東西!清秀男體育場尾隨搭訕 南投女「險遭擄」急報警

▲▼南投體育館被搭訕 。(圖/翻攝Google地圖、《南投人聊天室》)

▲南投一名女子10日晚間至體育館運動時遭男子性騷擾。(圖/翻攝臉書《南投人聊天室》)

記者白珈陽、徐愷昕/南投報導

一名網友10日晚間在臉書《南投人聊天室》發文,提醒南投的年輕女性出門請提高警覺,因為他朋友剛剛去體育場運動時被一名眉清目秀的男子跟蹤,過程中對方還伸手想趁機捉人,舉動怪異、令人恐懼!而據了解,南投警獲報後立即派員處理,14日已將犯嫌逮捕到案,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南投體育館被搭訕 。(圖/翻攝Google地圖、《南投人聊天室》)

▲一名女子在南投體育館被搭訕,由於對方行徑怪異,嚇得她急報警 。(圖/翻攝Google地圖)

南投一名女子10日晚間去南投縣立體育場運動時被跟蹤,她表示,一名年輕男生突然說她背後有東西,接著還伸手想趁機抓她,所幸下秒她大喊完「你這樣我要報警了」,男子才離開。而據女子闡述,該男子長得眉清目秀,身高約170公分、年約30歲,穿著一件綠色外套。

事隔4日,當初PO文的網友也於社團更新進度,表示當晚報案後,派出所已用最快的速度逮到犯嫌並完成筆錄,並於14日將該名性騷男子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對此,南投警指出目前已要求同仁加強體育場周邊巡邏,希望可以減少問題發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見她男友不在…強拉女進旅社強壓猥褻 色軍人下場曝

結婚11年…公婆見她沒懷孕逼分開!女遭夫換鎖不給進家 提告獲償

未婚夫偷吃…截圖line對話傳家群討拍!女亂揪小三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