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女離奇失蹤2個月!警追查手機「台北突然開機」信號位置曝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熱愛潛水的女子,自去年11月底出門後,就再也沒聯絡任何人,房東因此聯絡吳女家屬,才讓這起案件曝光。警方透過電信公司調閱基地台位置發現,吳女的手機13日在台北中山區一帶開機通話,因此希望吳女看到新聞趕快跟家人聯繫,別讓媽媽擔心。

吳女的張姓母親表示,女兒10年前從屏東潮州離家出走,一直獨自在台中租屋工作,只能透過親友得知她的消息,沒想到日前突然接到房東電話,得知女兒人間蒸發,因此急得PO文尋求幫助,並在12日晚間報警處理。

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指出,家屬調閱租屋處監視器畫面發現,吳女去年11月25日穿著短袖背心、拿著小包行李離開,此為最後身影,但張母嘗試各種方式都聯繫不到女兒,因此從調閱吳女手機電信基地台下手協尋。

▲網友附上失蹤吳女的相片。(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吳女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全力尋找吳女行蹤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吳女最後身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據《聯合報》報導,張母曾在房東陪同下,一起到吳女租屋處,發現屋內的物品、衣物及錢包等物品都在,沒有陌生人及外力脅迫等情況。

警方追查發現,吳女13日中午曾打開手機通話,最後發話的基地台位置於台北市的中山區,目前已將資訊告知吳女家屬,希望吳女以及吳女的朋友看到新聞後可以立刻通知張母,讓家屬安心。

►香氣迷人,呵護髮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