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男返台居家檢疫3天後猝死 遺體相驗結果出爐

▲▼「關島包機」居家檢疫男猝逝!臉朝下倒臥陽台 死前行為曝光。(圖/記者陳以昇攝)

▲男子在新北市租屋處內居家檢疫時暴斃,相驗結果出爐。(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一名73歲周姓男子長居關島,11日搭乘華航人道包機返台,隨即在新北市住處進行居家檢疫,前幾日均有正常回報情況,不料14日下午暴斃家中,外界擔心是新冠病毒致死,遺體經衛生局採驗後結果呈陰性,士林地檢署16日相驗後,認定死因為心血管疾病。

周男的雙胞胎妹妹指出,周男平時都居住在關島,膝下無子,過去有約20年的糖尿病病史,此次11日回台後在新北市租屋進行居家檢疫。據了解,前幾天周姓男子都有照常回報狀況,公所及轄區員警前一天都還有前去探訪,當時周男並無倦容,看不出有生病狀況。

不料14日公所人員卻遲遲打不通電話,確定對方失聯後才報警,警方及相關政府人員前往周男住處查看時,發現周男身穿便服、臉部朝下倒在廚房旁的陽台,已經沒有呼吸無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遺體經採驗後發現並無感染新冠肺炎跡象。

此次周男搭乘的華航人道包機11日從關島載運國人及有醫療需求的關島居民共47人,乘客上機前都需持有陰性報告,其中有5位是需要就醫的關島病患及4位陪病家屬,而一般旅客通關則比照正常入境程序,沒症狀就送居家檢疫,若入境前14天有症狀會安排採檢並後送檢疫所。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