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粉暴民「國會殺警案」 FBI匡列37名關係人調查

▲▼ 川粉抗議選舉不公,闖入美國國會大廈。(圖/路透)

▲川粉暴民國會殺警案,已有37人遭FBI列為關係人調查。(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向國際媒體發布的備忘錄指出,偵辦殉職國會警員西尼克(Brian Sicknick)遭到川粉殺害案件,目前已有37人被匡列為關係人接受調查。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2名執法官員稱,暴民闖入國會事件中,目睹西尼克當場遭到滅火器擊中,送醫治療後宣告不治身亡。

FBI備忘錄還指出,另外還有14名員警,在國會外面遭到暴民攻擊受傷,在就職典禮的前夕,執法人員都做好了會發生更多動盪的準備。

根據14日公布的聯合威脅( joint threat assessment )評估,情報官員已經發現,從6日的包圍事件以來,中國、伊朗、俄羅斯一直致力於釋放煽動暴力事件訊息,這些消息來源與先前分裂共和黨的言論是一致的,甚至俄羅斯還一直擴大川普質疑郵寄投票安全性的質疑。

►「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送米妮洗髮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