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摸」狂燒2千大卡!花花公子名模曝減肥妙招 網驚:不可能

▲▼《花花公子》名模Nathali Pereira。(圖/翻攝自Facebook/Barrio Latinas)

▲《花花公子》名模佩雷拉自曝透過手淫方式減肥。(圖/翻攝自Facebook/Barrio Latinas)

記者葉睿涵/編譯

《花花公子》雜誌著名模特佩雷拉(Nathali Pereira)最近自曝,她通過手淫的方式,每週了消耗2000大卡的熱量,以維持好身材。佩雷拉此言一出,瞬間引來不少粉絲的質疑。儘管科學家與健康網站都證實,自慰確實有益健康,也能幫助消耗熱量,但他們所舉出的數據與佩雷拉所述相差甚遠。

據《每日星報》報導,同時也是巴西小姐(Miss BumBum)的佩雷拉最近分享了自己的減肥秘方,原來她靠著自慰,每週減少了2000大卡的熱量。她表示,「自慰可以燃燒卡路里,因為當你在手淫時,你的心率會增加,從而讓每一次的手淫,平均消耗掉69大卡的熱量,這比在跑步機上跑幾分鐘要多得多。」不過,佩雷拉強調,這樣的行為必須堅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佩雷拉的許多粉絲質疑她的說法並不正確,但她卻堅持,這一切都是真的。科學家指出,手淫確實對人體健康有好處,因為人體在自慰時會釋放內啡肽(endorphins),這是一種天然的放鬆劑。但根據Healthline的說法,「手淫一次只能燃燒5到6大卡的熱量」,這比佩雷拉所說的要少得多。為了佐證自己的說法,佩雷拉發布了一系列的性感照片,展示完美曲線,供粉絲欣賞。

►韓瑜伽老師穿深V比基尼鍛鍊! 挺「超凶東西半球」辣翻網
►婆婆開門見兒「裸體圍裙」下廚嚇壞!爆氣罵媳不知羞恥:把妳撕碎
►跟川普一樣!澳洲女車神變身AV女優 慘遭社群媒體封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