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滴鮮血!他驚見「15歲弟裸身」死在裡面 惡臭味狂飄

▲▼冰箱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冰箱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15歲男孩何賽(Jose Eduardo Alves Goncalves Rosa)先前離奇失去聯絡,也沒有到工作的地方上班,沒想到當大家發現他時,他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內褲,獨自一人陳屍在祖母家後院的一個冰箱中。

綜合外媒報導,何賽因為沒有出現在上班地點,於是他26歲的哥哥里奧納多(Leonardo)請了一名20歲的少年卡洛斯(Carlos)前去找人。卡洛斯來到了何賽奶奶家,發現家裡沒人後,他選擇翻牆進入查看,他說他在後花園裡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走近一看發現一個「正在滴血」、沒有插電的冰箱。

卡洛斯把冰箱門打開之後,驚見他要找的何賽就在裡頭,何賽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內褲,獨自一人坐在冰箱裏面,明顯已經死亡。報導中指出,後院除了冰箱之外,還有許多圍成一堆的椅子,這代表著何賽並非一人,另外還有一條館子散落在旁邊,很有可能是拿來清理東西時留下的。

警方還發現,許多植物遭到撞到,研判當時跟何賽在一起的人可能翻牆逃脫,更從現場起出筆記本、手機跟一把刀。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整件事的情況,里奧納多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覺得很奇怪,因為弟弟很早就連絡不上人了,打電話詢問他周邊的人也都沒有得到解答;弟弟幾乎沒有跟人交惡,每個人都很喜歡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