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捷運「驚覺搭反」!急下車毛爆:還是松江南京 橘線另1站也有過

▲▼台北捷運。(圖/資料照)

▲閃光上車後,竟彷彿來到「平行時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如果要從綠線(松山新店線)轉乘橘線(中和新蘆線),便可以從「松江南京站」轉車。一名網友日前和學弟、學妹一同從南京復興站搭到松江南京站後,分別走往不同方向的月台;由於他的車先進站,所以上車後,他便與學弟、學妹們揮手道別,怎料到了下一站時,他竟又看見學弟、學妹們在外頭,讓他嚇得趕緊下車,但此時的站名卻顯示「松江南京站」,讓他覺得非常奇怪。

這名網友替閃光(另一半)在PTT的marvel板上,以「剛從松江南京捷運回家」為題發文,閃光日前和大學的學弟、學妹吃「家聚」(即和直屬吃飯),吃飽後便一同從南京復興站上車,由於所有人的目的地都在橘線上,因此大家便一起先搭到「松江南京站」轉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抵達松江南京站後,閃光的車子正好進站,於是他便跑上「往南勢角」的車,學弟、學妹則在車外和他道別後,走往另一邊的月台等車。閃光在捷運上戴耳機聽歌,眼見車子開往下一站時,他卻發現「學弟妹正在等車!」

閃光當時認為應該是自己搭錯邊,因此捷運停下後,他便立即下車,怎料「下一站」的站名竟顯示「松江南京站」。閃光先放下心中疑慮,趕緊從另一邊的月台上車,不過上車後越想越詭異,若搭錯方向的話,站名理應顯示「行天宮站」,而且當時明明很多人都上車,居然只有他發現自己搭錯車,「好奇怪!」

松山線上的松江南京站。(圖/資料照)

▲閃光從松江南京站上車後,搭了一站卻還是抵達「松江南京站」。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你是不是偷喝酒」、「已經繞了一圈回來了」、「你是時空旅人」、「這超毛」、「感覺好像穿越時空一樣神奇」、「一種平行時空的概念」、「好好奇監視器拍到的東西」、「完全不可能,車頭處會有人員看乘客上車狀況」、「你來到一個與本來世界幾乎一模一樣的平行世界啦」。

也有網友回應,「我也遇過,在古亭上車過了十幾分鐘感覺時間都沒在動,結果回神我到了東門,我每天搭不可能搞錯站與站的時間,但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時間停了」、「香港某地鐵站據說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連結通道,或許松江南京也是」、「我以前有一次也是這樣」。

原PO表示,閃光事後還打電話問學妹,確認自己是否搭上往南勢角的列車,得到「對啊」的回應後,猶豫著「是不是要去收驚、拜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