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小客車左切擦撞軍用雷達車 網笑:鋼板撞擊測試!

▲▼小客車與軍用雷達車發生擦撞意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小客車與軍用雷達車發生擦撞意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南下入口處,6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部小客車與軍用雷達車擦撞意外事故,幸好沒有人員傷亡,僅有車損,當時上班時間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到場酒測均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調查。

▲▼小客車與軍用雷達車發生擦撞意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黑色小客車56歲楊姓駕駛欲往左切換車道,疑未注意左後方一部39歲高姓男子駕駛的軍用雷達車直行,雙方發生擦撞,幸好無人受傷,亦無酒駕情事,後續雙方表示願意私下處理,警方依規定製作A3交通事故調查紀錄表及手開登記聯單。

事故過程也被路過民眾拍下,貼到臉書社團,網友笑稱小車「碰瓷」,也有網友戲稱「越級打怪…慘輸」,「鋼板撞擊測試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