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評大阪事件挨告要謝長廷出庭 批民進黨「吃完萊豬吃核食」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因先前在大阪事件中,批評謝長廷逼死外交官蘇啟誠挨告,遭求償100萬元,台北法院5日開庭,羅智強庭前受訪,第一句就大酸「吃完萊豬吃核食」,批謝長廷提告不出庭,卻特地回來為開放日本核食帶風向,除再次要求謝長廷出庭對質外,也不排除傳喚外交部長吳釗燮作證。

▲羅智強要謝長廷出庭對質。(圖/記者羅志華攝)

▲羅智強因評論大阪事件挨告,5日出庭除再邀謝長廷對質外,也提出對萊豬亂象的見解。(圖/記者羅志華攝)

羅智強表示,謝長廷有時間為核食帶風向,為何不為捍衛名譽出庭對質,並指駐日代表謝長廷,於事件中切割大阪辦事處,導致網軍、部分綠營人士砲轟蘇啟誠,輿論中更混雜謝長廷愛將、楊蕙如養的網軍,之後卻被外交部長吳釗燮打臉,表明謝長廷對辦事處有管理責任,主張應傳吳釗燮釐清此部分爭議。

羅智強也批評目前萊豬亂象,指當年總統蔡英文跟謝長廷,把瘦肉精牛打為「毒牛」,拿標語逛大街,現在卻反過來力挺萊豬,稱可換到與美國更緊密的經貿關係,結果拜登當選後條約不簽了,日前台灣輪胎還被課反傾銷稅,他認為政府應出面說明,為什麼會被課這個稅,並替業者爭取應有的權利。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