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衝對向「撞車噴烈焰」9人慘死! 加州重大車禍驚悚畫面曝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1月1日發生一場可怕對撞車禍事故,造成9人當場死亡,其中7名死者年齡介於6歲至15歲之間。依據現場所遺留的證據,一名男性駕駛因不明原因突然轉向路肩,在他緊急轉方向盤試圖導正方向時,卻又過了頭,隨即駛進對向車道,與另台載著7名孩童的車輛對撞,導致對方車輛被撞至路肩瞬間起火。

綜合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事發於1月1日晚間8時左右,該名男子獨自駕車上路,但車輛突然先朝路肩方向前進後,接著似乎是因調整過度衝進對向車道,撞上另名女性所駕駛的車輛。事發後,肇事車輛橫停於公路2條車道之中,而遭撞車輛則是在路肩起火燃燒。

目前已知肇事男駕駛死於車禍,遭撞車輛的女性駕駛及車上7名孩童全數喪命,現場9人全數當場死亡。當局證實,待火勢被撲滅後,這才發現車上載有8人,女駕駛及7名孩童身上全都受了致命傷,且已知並非所有孩童都有繫上安全帶,安全帶數量也不足以提供車上所有乘客。

執法部門現正進行調查,確認這起車禍事故為酒駕或吸食毒品所引起。

►航行百慕達三角!巴哈馬20人船隻駛向佛州 整艘船離奇消失
►破解!美國禁密51區UFO傳說 不明飛行物竟是「黑科技」戰機?
►外星人垃圾入侵太陽系!長相奇異可反引力 科學家竟還以為是彗星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一抹變女神!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防水持妝12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