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他載女友一家自撞!出遊回程「2死1命危」…弟弟從後座爬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左鎮1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事故,41歲邱姓男子載著邱姓女友一家人在元旦出遊,回家途中行經台20線台南玉井層林里下坡彎道處時自撞,導致邱男與女友63歲的父親死亡,女友也傷重命危,女友弟弟則骨折送醫。據悉,邱男並未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台南左鎮1日一輛轎車自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左鎮1日發生轎車自撞事故,釀2死1命危1輕傷。(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表示,邱男家住屏東,開車北上與女友的親友一起在元旦出遊,沒想到返程時發生自撞車禍,車體嚴重變形,導致邱男當場死亡,坐在副駕的邱女父親傷重不治,40歲的邱女也失去生命跡象,邱女36歲的弟弟則右腿骨折,從後座爬出等待救援。

▲▼南橫公路嚴重自撞。(圖/民眾提供)

▲邱男當場身亡,副駕的邱女父親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警消表示,邱女送往安南醫院急救,頭部有10公分撕裂傷,懷疑遭到重創,所幸急救後恢復心跳,目前意識昏迷,仍未脫離險境,邱女弟弟則無生命危險,在院觀察中。

警方表示,現場沒有煞車痕跡,經抽血後證實邱男沒有酒駕,但是否精神不濟、車內4人是否沒繫安全帶等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青春露超狂6250元→3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