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強力變種病毒株」再攻陷1國! 挪威首現2起病例

文/中央社奧斯陸27日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近來發現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新變種病毒株,挪威公共衛生署今天則宣布,從英國入境挪威的兩名旅客感染了這種病毒株。

▲▼挪威,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圖/路透)

▲挪威出現英國強力變種病毒的感染者。(圖/路透)

挪威公共衛生署(Norwegian Institute of Public Health)表示,兩名旅客本月稍早入境挪威,當局人員將追蹤他們的密切接觸者。

因為擔心傳染力更強的變種病毒株傳入境內,本月稍早挪威當局針對來自英國的旅客實施旅遊限制措施。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數據顯示,截至台灣時間28日凌晨3時左右,挪威累計確診數超過4萬6000例,其中有421人病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