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健身房3/地方媽媽嫌夫軟!激戰鮮肉教練 科技尪抓狂拿菜刀衝

▲▼情慾健身房專題照片。(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健身房內複雜的男女關係、過激的肢體互動,在網路上流傳許久,健身房也成為情慾種子的溫床。(圖,W教練提供/記者羅志華翻攝)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人也是動物的一種,就算受教育、被規矩束縛,但本質是不變的」,曾在健身房服務多年、目前在外開工作室的W教練,受訪的第一句話,就總結了健身產業複雜的男女關係,他曾目睹同事周旋多位地方媽媽,彼此間對話露骨到不行,甚至現場上演激情接觸,教練或許可藉此在一時拉高業績,但「腳踏多條船」的結果,衍生出不少消費糾紛,甚至還有教練跟人妻回家激戰,弄到人家丈夫拿菜刀殺進健身房。

W教練表示,在健身房這種充滿汗水、賀爾蒙、費洛蒙的地方,男女近距離接觸下,擦槍走火在所難免,尤其他在健身房服務時,公司拉客第一守則就是「異性相吸」,男客人來必推正妹接洽,女客人則由猛男服務。

「有時候,我們就像鐘點情人」,W教練指出,健身產業入行門檻不高,人員參差不齊外,消費者也不太能辨別專業,選擇教練時,考量的往往不是實力如何,而是個人喜好,一些客人可能今天要上3小時課,但往往練了1小時就開始尬聊,甚至還約出去喝咖啡,教練最大的功能,不是訓練指導,而是「陪伴」。

▲▼情慾健身房專題照片。(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許多人找教練,並不認真精進訓練,真正的需求是「陪伴」,健身教練也成了另類的鐘點情人。(圖,W教練提供/記者羅志華翻攝)

「練得要死無人問,嘴上懂撩業績旺」,一些教練也懂得迎合市場,開始有意無意跟客人玩起曖昧遊戲,W教練曾聽地方媽媽向同事訴苦,抱怨與先生感情疏遠,甚至還嫌丈夫「軟」,露骨的內容讓他根本不敢聽下去。

「有時候手指比一比,就能清楚指導動作,但總有教練整個貼上去」,除了鹹濕的聊天內容外,健身房裡最要命的,就是可以很「自然地」肢體接觸,地方媽媽們既能保有矜持,又可享受與鮮肉教練親密互動,W教練就曾看過,同事替學員按摩(包含放鬆、伸展)時,女客人因筋肉痠痛呻吟,教練還加碼挑逗,「我讓妳抽筋了嗎?」,讓一旁目擊者身體都熱了起來。

「以前還在業界時,健身房還沒有按摩服務,就已相當刺激,目前部分健身房甚至有專屬按摩包廂,現況更讓我無法想像」,W教練指出,教練在器材區指導學員時,通常還會守點規矩,一旦到了人煙稀少的角落,往往開始摸摸揉揉,甚至上演「情侶健身動作」,「你想,能撐住女生的部位,要嘛手,不然就腰,有些動作還是面對面」。

與學員遊走曖昧地帶的教練,在尬聊、陪伴的過程中,彼此心裡早已埋下情慾的種子,隨著各種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更進一步萌芽茁壯,部分人士在健身房內打完「前哨戰」,索性外約來場巔峰對決,W教練回憶,他就曾有個同事,與女學員走得近,礙於同事情誼,他也只能裝沒事,但仍勸對方要保持距離,不料之後卻上演了他從業期間,最狗血的一段經歷。

▲▼情慾健身房專題照片。(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部分教練靠著與學員玩曖昧,一時業績飛天,但雙方翻臉後,往往產生許多消費糾紛。(圖,W教練提供/記者羅志華翻攝)

「那時我的健身房在科技園區附近,有些地方媽媽,老公會賺錢不用出去工作,日子無聊就來健身房打發時間」,W教練表示,以前上班時某日,突然見一男持菜刀闖進健身房,咆哮著要找某某教練,一夥人嚇傻連忙報警。

了解後才知道,這位苦主在科技業上班,怕太太在家無聊,好意讓她到健身房運動,不料妻子漸漸變得對他愛理不理,他正納悶時,某天回家覺得「怪怪的」,總覺得有別人進過家裡,便偷裝針孔想一探究竟,查看影像時,竟發現妻子帶教練回家激戰,才讓他氣得要找對方輸贏,事後雙方談了1年多才和解。

W教練感嘆,玩曖昧的教練,業績雖可在一時飛天,卻也產生不少消費糾紛,他就曾看過女學員剛上完課,看教練又對下個女學員甜言蜜語,在一旁惡狠狠地盯著,就像看到男友出軌一樣,讓場面相當緊張,也有地方媽媽買了幾十萬的課,卻因對教練吃醋要求退費,「但我當時的老闆不管這些,反正教練業績有做出來就好,我後來實在受不了這種風氣,便出來自己創業」。

W教練呼籲,若擔心伴侶上健身房後,會陷入這種複雜的處境,最好能陪同一起運動,若要找教練指導,也要先在網上做功課、或是透過朋友介紹,「我也不敢讓太太自己上健身房,上次我才一個不注意,就有個教練纏上她」。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相關新聞】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情慾健身房2/來買課嘛~女教練「柔情1hr」 會員「舒壓大解放」

►情慾健身房4/女教練收入行情秒看懂 大叔上酒店點檯驚:又是她

►情慾健身房5/教練拚業績「腿打開」 職業選手3關鍵點出台灣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