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和光企業點亮大鵬國小校園圍籬 增添耶誕節慶平安祈福氣氛

▲和光企業點亮大鵬國小校園圍籬 增添耶誕節慶平安祈福氣氛。(圖/新北市大鵬國小提供)

▲和光企業點亮大鵬國小校園圍籬,增添耶誕節慶平安祈福氣氛。(圖/新北市大鵬國小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工業區和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萬里區大鵬國小LED照明設備,以「校園圍籬點燈祈福計畫」回饋偏鄉學校。大鵬國小臨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圍籬欄杆處設置LED燈,25日耶誕佳節前夕點亮,藉由燈光的映照顯得備加溫馨。

大鵬國小表示,地處北海岸位於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44公里處,台2線為北海岸交通重要幹道,也是北台灣有名的觀光路線,往來車輛車次頻繁,行經大鵬國小圍牆為一處彎道,2020年4月14日凌晨發生一件汽車撞毀圍牆外人行道上水泥塊,因而上新聞事件。

▲和光企業點亮大鵬國小校園圍籬 增添耶誕節慶平安祈福氣氛。(圖/新北市大鵬國小提供)

▲▼大鵬國小校長許聰顯表示,學校相當感謝和光公司的善行。

▲和光企業點亮大鵬國小校園圍籬 增添耶誕節慶平安祈福氣氛。(圖/新北市大鵬國小提供)

因此,校方研擬「校園圍籬點燈祈福計畫」,主動向企業提案,利用節能燈具妝點校園圍籬,提升校舍夜間辨識度以提醒用路人。和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吉欽認同大鵬國小的提案,慷慨解囊贊助相關經費,除了讓大鵬國小藉由LED燈妝點校舍夜間景觀外,也希望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小心駕駛。

和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瑞芳工業區,於1996年12月創立,以製造舒適衛浴自動化、符合節能減碳環保潮流的產品為企業目標。大鵬國小於2019學年度開學後,實施自立午餐全校共餐,當時就曾獲得和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酒精自動消毒機6台,讓全校師生在每天共餐前可以消毒雙手。

大鵬國小校長許聰顯表示,學校相當感謝和光公司的善行,大鵬國小鄰近核二廠,平日對於能源教育即相當重視,對於節能燈具使用倡導亦不餘遺力,此次和光企業捐贈經費學校特別規劃以節能的LED燈具來強化校園圍牆照明,提高車輛駕駛行經校園前彎道時的路況辨識度,耶誕佳節腳步將近,圍籬點燈增添了平安祈福的氣氛。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