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錯過最後一班公車!80歲義肢老翁無助拄拐杖 金山警暖心助返家

▲80歲義肢老翁錯過最後一班公車 金山警暖心助返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80歲義肢老翁錯過最後一班公車,金山警暖心助返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金山警分局石門分駐所員警獲報,日前在新北市石門區有一位80多歲老翁外出,右腳裝有義肢,錯過最後一班公車,遊走在漆黑馬路上,巡邏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協助老翁返家,老翁直呼,感謝熱心員警協助,猶如「黑暗中的一盞燈」。

石門區近日冬夜冷雨連綿,金山警石門分駐所警員蔣永彬及王崴日前晚上9時許,於巡邏中接獲值班警員李宗翰呼叫,得知轄區居民80幾歲姜姓老翁,右腳裝有義肢,因錯過最後一班公車無法返家,員警考量天候、氣溫、距離,加上老翁行動不便。

石門分駐所值班警員得知後,旋即呼叫巡邏警員主動協助,立即告訴阿伯不用擔心,願意幫助載他返家,阿伯深感窩心,大讚金山警分局的警察主動熱心,直呼「金山警察太有人情味了」。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