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鴨「暴力模式」:草埔隧道飆161km! 遭最強測速器「截圖」

▲小鴨鴨狂飆時速161公里。(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國產小鴨鴨飆出時速161公里。(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租賃業者近日收到1張超速罰單,竟是日前顧客租用的小車 Yaris(俗稱小鴨),行經省道台9南迴改草埔隧道北上台東方向時,以時速高達161公里狂飆,被測速照相桿拍到,國產小鴨鴨竟然可以如此狂飆,讓租賃業者十分傻眼。

租賃業者說,收到罰單時也不敢相信,小鴨鴨竟可以如此狂飆,好在他們是租賃公司,最後不用被吊扣牌照,不然3個月吊照將損失慘重,至於罰單的金額,會要租車民眾負責繳納,並重申「當下真的有點嚇到,竟然把車開得這麼不要命」。

網友也稱,Yaris車身小,板金不夠厚重,車身也相當輕,以經驗來說開120公里以上,車身就會輕飄起來,161公里的速度一旦失控,無論是撞擊到東西,或是自身翻車,後果恐十分嚴重。

草埔隧道速限70公里,開租賃小車竟飆到161公里,超速91公里,罰緩新台幣12000元,且恐吊牌3個月。而這支拍得超速的測速照相桿,就是赫赫有名的436.58K測速桿,是屏東縣舉發第1名,光今年初至11月底止就取締近2萬件違規超速。警方呼籲用路人行駛隧道一定要遵守速限,不要任意變換車道。

►「PinkLady裸絲無痕蕾絲性感內褲」10件組,市價990元,特價549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