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中街愛廣場26日「寒冬送暖」 助家扶溫馨度耶誕

▲▼12/26「感恩有您 金龍‧金蘭送愛在一中街」。(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台中市國際金蘭獅子會將在12/26舉辦「感恩有您 金龍‧金蘭送愛在一中街」活動。(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寒冬送暖!台中行善團、台中金龍、金蘭獅子會將在12月26日(六)舉辦「感恩有您,金龍、金蘭送愛在一中街」活動,現場將邀請家扶中心小朋友到現場,並發送美食券讓家扶小朋友能夠過個暖心的耶誕節。

台中市國際金蘭獅子會指出,26日上午10點30分將在台中市一中街愛廣場舉辦「感恩有您 金龍‧金蘭送愛在一中街」活動,當天將邀請惠明盲校、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以及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到現場過耶誕佳節。

台中行善團也結合一中街商家共襄盛舉,現場將以園遊會形式發放免費餐券,家扶小朋友持餐券可以在愛廣場所有店家消費。

金蘭獅子會表示,因為今年景氣不佳,這些社福團體募款情況不佳,希望大家能夠前來參加,除了一起過節外也能夠慷慨解囊、對這些社福團體有實質上的鼓勵。

▼12/26「感恩有您 金龍‧金蘭送愛在一中街」活動資訊。(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12/26「感恩有您 金龍‧金蘭送愛在一中街」。(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