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紅YouTube看到「這是我同學」!3阿嬤隔數十年重逢 畫面萌翻

▲▼3位阿嬤闊別已久,意外從網路上開啟重逢的契機。(圖/《踢那的虛度日常》授權提供)

▲3位阿嬤闊別已久,意外從網路上開啟重逢的契機最左邊為阿霞阿嬤、中間是英妹阿嬤、右邊為麗月阿嬤。(圖/《踢那的虛度日常》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網路插畫「廢物女友」的作者Tina近日在YouTube上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關她的阿嬤「阿霞」與同學巧妙相遇的故事,還順便跑到鳳山找了以前的同學,3人一同出遊,場面萌翻網友。

Tina在臉書粉專「廢物女友」上面分享,她6月時收到一封寄給阿嬤「阿霞」的信,原來是有女粉絲在看影片時,外婆認出「阿霞是我同學」,想要尋找聯絡方式,因此私訊給Tina。

▼阿嬤吃飯搶著結帳,場面萌翻網友。(圖/《踢那的虛度日常》授權提供)

▲▼3位阿嬤闊別已久,意外從網路上開啟重逢的契機。(圖/《踢那的虛度日常》授權提供)

經過聯繫,阿嬤「阿霞」與女粉絲的外婆「麗月」成功聯絡上,2人還決定一同出遊。除此之外,阿嬤「阿霞」還聯絡了住在高雄鳳山的同學「麗妹」,對方也答應一起出遊,闊別幾十年的同學相聚就此成行。

阿嬤們的同學會被Tina拍下,上傳到YouTube頻道,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不少人被3位阿嬤的互動圈粉,直呼「阿嬤們也太可愛了」。

►3個小細節讓牙齒亮白!買3送1特價2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